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园区

柏堰科技园:“码上入会”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1-07-26 15:25:55 
摘要

  “急急急,这是一张特殊的‘寻人启事’,寻找还没充值50元公共交通补贴的你,赶紧扫码入会,7月22日公司行政楼一楼重庆厅不见不散!”7月16日,合肥柏堰科技园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的公众号上发布了“工会喊你赶紧领公交补贴”的召集令。

  为了有力助推2021年合肥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惠及更多职工,柏堰科技园工会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合肥市总工会码上入会”的宣传力度,线下在机关、社区、企业以及公交站台、城市阅读空间等公共场所张贴海报,线上利用QQ 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向广大职工群众进行宣传。职工扫描二维码后填写11个字段项,即可快速申请入会,入会申请提交后,还可根据页面提示的电话号码及时联系基层工会,基层工会网上审核通过即入会成功。

  “工会就是咱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啊,时时处处为咱职工着想,手机扫一扫,就能完成入会申请了,今天又组织集中充值活动,足不出厂就能享受50元的公交出行补贴,实在是太便捷了......”7月22日上午,园区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的职工小王感慨地说道。

  柏堰科技园工会组织在凌达压缩机开展公交补贴充值活动

  “乘公交、坐地铁,工会有补贴”的口号已是深入人心,“绿色出行”成为最受广大职工关注的工会品牌,旨在鼓励引导职工选择绿色出行、环保出行、公交出行的方式,以实际行动支持污染防治,为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园区工会主动对接邮政服务网点,走进辖区企业、机关、社区、工地等,充分利用职工午餐、工休时间提供公交充值服务。“码上入会”更是让职工入会、充值更加快捷高效,享受“一站式”服务。公交充值服务的同时,各基层工会还结合普法维权、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健康、反电诈等进行宣传教育。

  据悉,园区工会坚持以“绿色出行”品牌为着力点,带动“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一系列“普惠关爱大服务”行动,真正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使帮扶救助工作成为工会广为赞誉的品牌工程。接下来,园区工会将有效推进工会事项“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码上办、预约办”,为广大职工会员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工会网上服务,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零距离”。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章勤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