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园区

新班子、新气象、新征程!循环园召开社区新当选党组织成员集体谈话会议

新班子、新气象、新征程!
循环园召开社区新当选党组织成员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21-11-05 15:33:56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社区干部责任意识,鼓励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11月4日下午,循环园召开社区新当选党组织成员集体谈话会议,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分工干部,纪工委书记,各社区新当选党组织成员和纪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3.jpg

  会上,纪工委书记郑湘俊同志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做典型案例剖析。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张勇同志对新当选人员表示祝贺,并从不同层面对新当选党组织成员提出要求:

4.jpg

  个人层面来讲有三个方面。书记要讲公道、树榜样。书记是我们的当家人、领路人,是群众的主心骨,要做到一切为公,这就要求“公心”,要始终站在人民的立场上,完成各级布置的任务。还需要有明确的是非观,敢于同不正之风作斗争,在工作中要多多反思自己,包容他人,做到大气、正气、接地气,摒弃层级观念,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留任干部要善传道,讲奉献。留任干部要做好榜样,传授工作经验,传播正能量,做好上下传承。社区书记要积极调动留任干部工作积极性,互相配合完成社区工作;新任干部要走正道,敢担当。进入班子队伍后,要按照规矩办事,积极克服自身不足,始终将服从意识、集体利益摆在第一位,在困难面前要敢于担当,始终做清醒、清楚、清白、清淡的人。

  班子层面来讲有两个方面。建好团队。班子成员要拧成一股绳才有力量,切忌各自为政,在平时工作中,各成员间要多补台、少拆台;多帮忙、不添乱,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抓好团结。社区书记是搞好团结的第一责任人,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站稳政治立场,在班子建设过程中,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善于做思想工作,将不同意见转变为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要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做发展路上的领路人,服务上的关心人,以最优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回馈社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剑芸 汪洁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