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园区

长丰(双凤)经开区徐桥社区:“疫”路暖心,防控有我

时间:2022-03-28 16:06:26 
摘要

  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3月25日中午,长丰(双凤)经开区徐桥社区党员钱勇又来捐赠抗疫物资了。这批总价值15000元的防疫物资,包含1000只N95口罩,300副防护服和300套护目镜,社区已将物资迅速发放到社区工作者,物业,志愿者手中,这批物资的投放极大缓解了防疫前线的物资压力,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这已经不是社区第一次收到钱勇的爱心物资了。现年44岁的钱勇,是徐桥社区王大郢人,安徽融誉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徐桥社区一支部党员。钱勇同志原先是徐桥社区副主任,2008年从社居干部转型为民营企业家。他在创业致富的同时,一直热衷公益,为家乡建设出钱出力。从汶川地震时,他就开始了爱心捐赠路,社区戏曲文化节,他捐款15000元;2020年,“新冠”爆发期间,他向县红十字会捐款50000元,向重庆市慈善总会捐款20000元;2020年,口罩紧缺期间,他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2054只口罩。从2018年开始,他每年捐赠3600元,助力金寨的三名贫困学子求学圆梦。从2021年开始,他自费为社区60岁以上老人发放过年的米油……多年来这样的暖心事迹在钱勇身上不胜枚举。

  作为一名老徐桥人,钱勇时刻关注家乡的疫情变化,他说“我从徐桥出发,走向创业之路,路走得再长、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在前线奋战,我作为一名党员也要在后方增援,只要徐桥父老需要,我随时可以尽全力”。面对社区的感谢,钱勇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朴实的话语显示了钱勇同志的一片赤子丹心,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徐桥社区党总支书记也一同参与了此次捐赠,他表示,“疫情一起,闻声而动,越是在这种关键时刻,越能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钱勇多年来靠前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善行义举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也希望更多的党员参与社区防疫,让党旗飘扬在前沿阵地,党徽在一线闪耀,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孔德琴)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孔德琴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