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园区

“春风入企”

新站高新区中小企业融资座谈会在中国(合肥)数字创意产业园成功举办

时间:2022-03-29 16:09:38 
摘要

   近日,新站高新区中小企业融资座谈会在中国(合肥)数字创意产业园成功举办。此次座谈会主要是为了深入了解新站高新区中小企业融资现状,有针对性地开展改进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全面了解企业投融资、生产经营等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融资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和决心。

  座谈会由合肥新站高新区财政局牵头主办,安徽新鑫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新站高新区财政局沈爱华副局长主持本次会议,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九江银行等金融机构及新站高新区内中小企业代表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郁金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行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欧力电器有限公司、安徽悦华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等机构和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与。

  座谈会上,中小企业负责人就各企业目前经营状况、融资贷款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探讨,并提出简化贷款审批手续、信用担保、政策扶持等需求;各金融机构进行了详细的疑难解答,并结合企业实际经营状况推荐了符合企业发展的融资产品;同时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体系,扩大信贷投放比、提高存贷比,创新信贷服务模式,拓宽融资渠道,切实减轻中小企业融资负担。

  安徽新鑫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发言,感谢新站高新区财政局组织本次座谈会,意义十分重大。孵化器作为扶持中小企业的重要平台,一直十分关注中小企业的融资问题,一直在积极对接各方融资机构、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企业、金融机构、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后期将继续从政策导向、融资渠道等方面进行突破,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有针对性地做好中小企业融资协调服务工作,在区财政局的引导下,携手将每一缕“春风”吹入区内的中小企业。

  最后,新站区财政局副局长沈爱华表示中小企业作为我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产品技术创新、产业结构调整、区域经济发展、解决劳动力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但随着宏观经济不稳定因素的逐渐增多,中小企业面临着诸多困难,政府和金融机构要强化协作,合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破解企业融资难题;积极协同相关单位,加大协作力量,为中小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殷思程)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殷思程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