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资料库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我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

时间:2021-12-16 08:54:00 
摘要

  12月1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刘新跃组长一行3人来我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出席并作汇报,厅领导陈辉、李军、白中华,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张海阁指出,厅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全厅上下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扣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各项工作,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系统观念,加强调查研究,把会议精神体现到政策制定、工作安排、任务落实中。

  张海阁强调,厅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我为群众办实事”部署要求,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从着力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意识、着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着力提升应急保障能力、着力提升基层组织规范化水平等方面,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专家服务、应急演练、结对帮扶共建等为民办实事项目,为基层、为企业、为群众解决了许多急难愁盼的难题,全力推进省级重点民生项目的落实。

  刘新跃指出,省应急厅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标准高、行动快、措施实;党史学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省级重点民生项目工作举措实、成效好、受欢迎。

  刘新跃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把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内容,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深化拓展学习教育的突出重点,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各方面。

  刘新跃要求,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省委要求,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求深入,在服务群众上见实效,在推动发展上增干劲,在总结提升上强内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

来源: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作者: 王文军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