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资料库

省委综合考核组赴我厅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时间:2022-05-27 15:30:00 
摘要

  5月27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九综合考核组一行赴省应急管理厅对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同步开展长三角一体化专项考核。

  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主持召开省委综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考核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金更华作动员讲话。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金更华副组长代表考核组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就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做好本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站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干部干事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关键环节,切实把握好考核对象、内容、方式、步骤,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守规矩,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度综合考核任务。

  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代表厅领导班子作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就我厅在防控安全生产风险、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协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

  张海阁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配合做好这次综合考核工作。要根据省委考核组反馈的意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有力有效防控重大安全风险,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为民造福、保民平安的庄严承诺,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参会人员对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考核组对厅领导干部、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了分组谈话,详细对照发展(效能建设)、党建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指标体系,认真查阅了我厅考核项目资料台账。抽查了厅指挥中心、暗访了政务窗口等单位。

来源: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作者: 汤俊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