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资料库

厅党委中心组参加应急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11-02 15:40:00 
摘要

  11月1日,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部党委书记、部长王祥喜出席并讲话。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等中心组成员在安徽分会场组织收看。

  王祥喜强调,应急管理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抢抓大好机遇、担当历史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应急管理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奋力谱写应急管理事业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同时突出对应急管理的决策部署,以新的目标任务引领新的发展。着力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国之大者”,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党章等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要转化履职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履职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应急管理领域生动实践。

  下一步,厅党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王祥喜部长讲话要求,紧密结合安徽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做到多措并举、深入宣贯;学深悟透、真学真懂;笃学笃行、落地落实;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抓好年度应急管理工作的落实,全力确保我省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高质量。

来源: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作者: 王文军  编辑:耿磊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