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政务

宋国权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以好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3-31 11:22:38 
摘要

  3月30日上午,2019年合肥高新区百个亿元以上高质量发展项目集中开工运营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仪式,市长凌云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主持仪式,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李俊、校长曹云霞,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出席。开工运营仪式前后,宋国权一行调研了高新区部分企业。

  宋国权十分关心企业的发展,在开工现场,他驻足企业展板前,与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大数据、智能电网等领域的多位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科技创新、人才队伍、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勉励他们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他指出,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要狠抓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提升项目质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为“自己人”办好事,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本次集中开工运营项目含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等共110个,总投资额497.1亿元,均为2018年以来新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新经济产业。凌云在开工运营仪式致辞中指出,这次集中开工运营的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强,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全方位做好服务,推动项目高标准开工、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高水平运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要继续突出项目引领,大力招商引资,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投资洼地、创新高地、发展福地”。

  开工运营仪式后,宋国权一行赴安徽硕金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是专业从事磁共振引导精准介入治疗系统整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宋国权现场察看了治疗系统,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核心技术、研发投入、市场前景等情况,对企业现场反映的一些问题给出了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帮助研究解决。他指出,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既要努力在核心技术上实现突破,又要把科技成果转化为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形成突出的“卖点”,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来源: 合肥日报  作者: 宗合 代敏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