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政务 > 合肥书记报道集

向支持理解合肥大建设的广大市民表示感谢 向参与合肥大建设的功臣们表示敬意

向支持理解合肥大建设的广大市民表示感谢
向参与合肥大建设的功臣们表示敬意

虞爱华察看重点项目慰问一线建设者

时间:2021-02-11 08:46:17 
摘要

  2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察看重点项目,慰问一线建设者,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杨伟、葛斌分别参加。

  春节临近,重点工程建设依然热火朝天。在畅通二环西南环快速化改造项目现场,建设者们正在有序改造这个城区最大堵点。虞爱华实地察看工程进展,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畅通二环是城市交通大循环的关键工程,难度极大,意义也大,既要紧锣密鼓大干快干奋力干,也要科学施工保质保量保安全,把对现行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早日让市民“畅快”通行,对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虞爱华来到轨道交通5号线黄山路站项目,深入隧道施工现场,了解盾构工艺和项目进展。他强调,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快建设进度,打造“轨道上的合肥”。合肥骆岗生态公园的建设工地上,机器轰鸣、一片繁忙。虞爱华来到园内庐州大道建设现场,察看建设情况。他强调,建设骆岗生态公园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充分体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代表之作,规划建设要充分体现新理念、新机制、新技术、新方式,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城市会客厅”。

  工程顺利推进的背后是建设者的辛勤付出。每到一处,虞爱华都与工人们亲切交流,送上祝福和慰问品。他说,广大建设者是合肥“大建设”的“大功臣”,大家积极响应倡议,留肥过年、坚守岗位,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强调,今年全市大建设共安排1365个项目、预计投资675亿元,都是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看好每一处现场,盯紧每一个节点,努力把合肥建设成人民满意度不断提高的幸福家园。

来源: 合肥日报  作者: 宗合 孟祥齐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