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政务 > 县委书记、县长报道集

肥西县委书记金成俊率队调研城关地区道路交通畅通工作

时间:2021-04-22 16:16:32 
摘要

  4月16日,县委书记金成俊率队调研城关地区道路交通畅通工作。县领导李煜、成忠、王健、桑祥庆,县委办、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金成俊一行先后来到巢湖路与青年路交口、包公路与云谷路交口、工厂路、天海路与金寨路交口、翡翠路与云谷路交口、祥源花世界景区入口等处,实地调研道路交通运行及轨道交通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城关地区交通畅通工作汇报会上,金成俊指出,确保城关地区道路交通畅通是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品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树牢兜底意识,加强主动服务,始终把群众关心关切的事情放在心上、办到实处,切实解决城关地区交通拥堵问题。

  金成俊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交通畅通工程协调会商机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做到“一条线”“一张网”,形成闭路循环管理,共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要加大重点交通工程推进力度,抢抓项目工期,早日实现道路贯通。要优化管理方案,通过加强停车管理、学校错峰上下学、设置单行道、倡导绿色出行等多种措施,畅通城市交通循环。要加大执法力度,做到严格规范文明执法,不断提升交通法规的权威性与有效性。要加大宣传引导,多管齐下做好群众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入基层一线,纾民困、解民忧,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要提前做 好“五一”假期道路交通保障准备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县道路交通井然有序、安全畅通。

  县长李煜指出,城区交通组织工作要系统安排、多管齐下、协调联动,确保守住安全的底线,确保重点时段、重点部位有序通行。要加快在建项目推进,确保尽快建成投入使用。要强化管理,综合施策,尽可能减少项目建设对群众生活的影响。要加强引导,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要加强协调联动,服从统一调度,形成“一盘棋”,共同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保畅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公安局汇报了城关地区交通运行现状及保畅疏堵工作安排,县水务局、县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发言。

来源: 肥西报  作者: 邓可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