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 > 政务 > 政务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闭幕

虞爱华讲话 罗云峰汪卫东等出席 韩冰致闭幕词 会议通过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决议

时间:2022-01-14 09:13:37 
摘要

  1月13日,政协委员鼓掌通过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决议。当日,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记者 何希斌 郭如琦 摄

  1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合肥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政务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十五届市政协主席韩冰,副主席杨伟、吴春梅、王民生、罗兆好、戴夫、谢海涛、姚亚妹、何庆瑞,秘书长李殊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历届市政协主席李培垣、周富如、董昭礼,十四届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奚芝英、张炜、安岚。

  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党政军领导有:罗云峰、汪卫东、马军、华克思、陈晓波、方涛、路军、葛建荣、程雪涛、单虎、袁飞、刘卫宝、王洪元。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521人,实到503人,出席会议的委员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韩冰、杨伟、吴春梅、王民生、罗兆好、戴夫、谢海涛、姚亚妹、何庆瑞、张旭生、顾晓惠、徐为民、徐斌、高斌友、菅青、程自堂、释界心、蓝天、甄奎、魏光磊。韩冰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承办优秀单位及优秀个人,书面通报了十四届市政协杰出政协委员、优秀政协委员和优秀政协委员工作室,通过了给十四届市政协离任委员的致敬信,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合肥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合肥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韩冰在致闭幕词时说,十五届市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阶段,也是我市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期。新一届市政协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同心同向中保持政治定力;突出主责主业,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职能优势;顺应群众期盼,在履职为民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团结联合,在凝聚共识中汇集智慧力量;强化自身建设,在奋勇争先中彰显担当作为,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履职的政协答卷。

来源: 合肥晚报  作者: 李想
相关新闻
 
快讯
政务
视频

友情链接

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大| 合肥市政府| 合肥市政协| 中共合肥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 安徽文旅集团| 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