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应台孜西红柿丰收了

2020-04-26 15:41      作者:记者 张雪峰

4月下旬,谢家集区望峰岗镇陶圩村种植基地的西红柿进入盛果期,当地村民正忙着采收成熟的西红柿(如图),火红的西红柿成为了村民增收的“致富果”。

据介绍,陶圩村是传统的蔬菜种植村,西红柿更是当地特色。由于陶圩村地处应台孜,因此,这里的西红柿便注册为“应台孜”牌,规模达到上百亩。这里的西红柿沙瓤,皮薄肉厚,酸甜可口,美味多汁,生食、烧炒均可,是人们“记忆中的味道”,深受市场欢迎。

在冬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陶圩村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大棚生产,保障了西红柿坐果期间的管理,为当前的丰收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去年成功举办西红柿采摘节的基础上,今年4月27日将继续举办市民采摘活动,进一步扩大“应台孜”西红柿影响,帮助种植户增收,努力降低疫情损失。同时,通过采摘体验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品尝到这里美味的西红柿,丰富市民的餐桌。(记者张雪峰)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