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中宣部文改办来淮南调研文化产业

2021-10-15 10:09      作者:李东华

  10月13日至14日,中宣部文改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建臣一行来淮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邬平川,省委宣传部企管处及寿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建臣一行先后前往寿县古城、楚文化博物馆、古芍陂遗址及孙公祠、淮南豆腐主题文化公园及淮南大数据中心、安徽贝可科技公司实地调研,与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邬平川向李建臣一行来淮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从推进文化产业园区建设、谋划重点文旅招商项目、加强文物和非遗保护、扶持文化精品创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我市文化产业增加值达29.74亿元,增长20%;规上限上文化及相关产业法人单位数78家;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全省排位由2019年的第10位,上升到2020年的全省第7位。

  李建臣表示,淮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化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淮南市充分挖掘文化内涵,创新发展理念,加大政策扶持和资金引导,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更多文化旅游精品,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取得更大发展。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