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税费优惠政策飞到手 企业复工复产有信心

2020-03-19 16:55      作者:


“受到疫情影响,入住率下滑、客户要求退房退款、暂停预订,让我们酒店的经营异常困难,正是急需帮助的时候。”高利侠说,“这次的‘税务专递’里面不仅有我们申领的发票,还意外收到了《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的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其中就有关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的相关规定,按照规定我们可以享受34.61万元困难性减免优惠,这对酒店经营来说真是‘久旱逢甘霖’,不仅降低了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更为重要的是政府在重大突发事件来临时的大力扶持,让我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有信心了。”

让高利侠感慨良多的,正是来自于淮南市税务局新推出的邮寄发票“增值服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正常的纳税服务秩序,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该局推行了以“邮寄办、自助办、预约办”为主的“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新举措。同时,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真正落地,帮助纳税人渡过暂时性难关,该局又实行了线上包保服务,政策与发票同寄,及时满足了纳税人领用发票和掌握政策的需求。

据统计,自2月3日以来,淮南市税务局累计邮寄1315户次、119725份发票,同时将212本《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汇编》随寄到纳税人手中。

图:税务人员通过电话向纳税人讲解优惠政策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