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工行淮南分行实现民营制造业项目贷款新突破

2020-11-17 15:28      作者:本报记者

  

  近日,工商银行淮南分行成功为我市一重点民营制造业项目完成首笔4000万元贷款提款,实现了民营制造业项目贷款新突破。

  该项目作为淮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被列入安徽省补短板重大项目清单,是我市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的示范项目。该项目对于我市打造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产业链资源共享、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填补华东地区苯乙烯的资源空缺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所处的煤化工业园区系安徽省政府批准的唯一煤化工产业基地,是目前长三角三省一市范围内条件最优的专业煤化工园区。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发展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自项目落地起,该行始终高度关注项目进展,全行各部门和支行积极联动,全力为企业提供账户结算、代发工资、票据业务等全面金融服务,不断推进项目贷款进程。最终,由淮南工行牵头组建银团并成功实现贷款发放。

  作为淮南市首笔民营企业制造业项目贷款,该项目的成功落地,为加快我市煤化工产业链建设,深入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工行淮南分行下一步也将密切按照安徽省行动计划,紧跟淮南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行动方案安排,扎实耕耘实体经济,聚焦先进制造业发展和传统制造业升级,不断增强制造业支持力度,为我市经济在新时期实现振兴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本报记者)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