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全面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水平

2020-11-19 10:29      作者:通讯员 任卫阳

  

  本报讯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率队前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专题调研。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赵期中一行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市住房公积金运营、管理情况的汇报,调研了公积金服务大厅,并进行了座谈。

  赵期中指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贯彻国家方针政策,依法减免相关费用,积极促进企业复工复产。要立足我市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围绕非公企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重点群体,努力扩大住房公积金的收缴覆盖面。要切实履行部门职能,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支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要改善服务条件,提升服务质量,广泛使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打造优质服务队伍,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全面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水平。

  (本报通讯员 任卫阳)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