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我市新型显示产业再添新军

2020-11-27 09:33      作者:

  

  本报讯 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日前在合肥召开的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上,我市两个新型显示项目在大会成功签约,即将在淮落地建设。

  此次成功签约的两个新型显示项目分别是:惠州市煜耀玻璃有限公司健康智能显示终端生产基地和深圳市极而峰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平板显示自动化生产项目。两个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新增产值6.3亿元,税收2600万元。而就在今年9月份,淮南高新区刚刚签约深圳市铁幕电子竞技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建设智慧显示终端生产基地、深圳市中银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智能商显终端生产基地,这是继2019年深圳贝可科技、灰熊视创两家智能显示终端生产企业成功落户淮南高新区后,我市显示产业在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取得的重大进展。

  据了解,目前我市还有正在洽谈并有望落地的显示项目共25个,总投资额约100亿元。这些项目的引进将推动我市显示产业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全,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跨越性发展。显示作为一个信息窗口,新型显示产业将成为我市升级消费、壮大发展的有力支撑。

  (本报记者 谢 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