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绷紧安全之弦 守护冬季健康

2020-11-27 10:35      作者:记者 付莉荣 通讯员 刘超敏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近日,安徽楚源工贸有限公司新集物业部严格按照公司统一安排部署,采取多种措施,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物业部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制定疫情管控措施应急预案,不断完善应急体系,做到有备无患、有急必应;持续做好职工管理工作,对辖区各岗位职工和亲属有无从青岛、天津、上海等高风险地区返淮人员进行摸排,建立相关台账;要求职工科学佩戴口罩,注意自我防护,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各个区域进行定时消毒,宣传防疫知识及公司文件精神,增强职工防疫意识;并要求各队每日在微信群报告职工身体状况,如发现咳嗽、发热等症状,将立即进行隔离、上报;持续做好“两堂一舍”后勤保障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倡错峰就餐、分餐就餐,减少人员聚集,做好通风消毒和环境清洁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工作,防止疫情的传播和扩散等。

   负责人表示,该物业部将持续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记者 付莉荣 通讯员 刘超敏)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