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赴长三角招大引强厚植发展动能

2021-01-15 09:11      作者:记者周玲

  本报讯 1月12日至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率队赴杭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汪谦慎一行深入杭州临安区相关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洽谈对接,取得良好成效。潘集区与新鸿医药化工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年产1000吨的维生素B9(叶酸)总部搬迁及扩建项目落户潘集。

  在上海市莘庄工业区,淮南高新区与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产业发展、园区管理、模式创新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汪谦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实现区域协同发展的有力实践,将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淮南高新区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深化项目合作,厚植发展动能。 (本报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