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新春走访慰问 岁末情暖人心

2021-02-08 11:00      作者:巢钦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时至春节来临之际,大通区委统战部、区人武部、区住建局协调北京城房淮南置业公司、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深入包保联系点孔店乡费郢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大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秦传金,区委统战部、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为困难户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社会的关爱。

1.png

  亲切的问候,真挚的话语,面对面的关怀,心贴心的帮扶,温暖了困难户的心。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干部、企业家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心里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2.png

  据了解,近年来,北京城房淮南置业公司先后投入92万余元,用于开展扶贫济困、抗洪救灾、助学助医等公益活动,受到当地广大干群的一致好评。此次慰问活动共捐献54台总价值近万元的取暖器,给困难群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温暖”。(巢钦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