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留守店长”的新年心愿

2021-02-09 09:47      作者:记者 刘银昌

   “大润发的经营是一年365天不打烊,我在大润发工作已经连续27年没有回家过春节了。今年也是如此,我们要做好留守工作,坚持正常营业。”2月4日,记者在淮南市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采访时,该公司负责同志盛洪告诉记者。

   盛洪是马鞍山人,去年刚刚从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淮北店长转任淮南店长。他告诉记者,今年春节,他把夫人和孩子接到淮南来一起值守。

   淮南市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是淮南市重点招商引资的会员制的国际连锁企业,2006年12月14日开业,开业十四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台办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优良的业绩。自2006年12月14日至2019年12月31日开店营业额为38.85亿元,2020年完成销售收入2.36亿元。

   “大润发淮南店一直本着精益求精、诚信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服务理念,为广大淮南市民提供新鲜、价廉、优质的商品和舒适、便利的购物环境并一直深受顾客的好评与厚爱,被评为安徽省第九届诚信单位、全市商贸十强。”该店客服科长贾莉告诉记者:“十四年来,我们每年春节都正常营业,不放一天假,保证市民的日常购物需求。我是成都人,今年也不回成都过春节了。”

   “大润发是我市商贸业的领军民营企业,引进更具国际观的营运管理模式,采取集中采购的优势,大大提高商品种类与品质,为我们广大的顾客群,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购物环境,提高了市民的生活水准,大润发已经走进每一位顾客的生活中。”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对记者说。

   市民陈从宇就在大润发对面居住,他说,大润发过年不打烊,中淘鲜达、优鲜的配送范围覆盖公里数5公里,方便顾客足不出户,即能购买到卖场商品,成为值得信赖的大卖场。让员工就地过年,充分体现了暖在身边,确实方便了广大市民。(记者 刘银昌)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