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闵行淮南招商部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12 09:16      作者:记者周玲 通讯员刘晓莉
  4月11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投资促进中心与淮南市招商服务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并见证签约。
  
  汪谦慎指出,淮南市、闵行区于去年12月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之举,开启了两地区域合作的新起点。此次双方招商部门签约,是深化区域合作的延续,更是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有力行动,真诚期待未来双方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开花结果。汪谦慎表示,希望双方建立互动机制,专人专班专渠道开展投资促进和区域合作;搭建合作平台,推动产业培育和园区共建;开展产业合作,助推两地产业延伸、错位互动、配套协作发展。
  
  闵行区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表示,这次签约是对两地建立友好区市的深化,下一步将围绕两地的资源条件、产业构成等开展深度的交流互通,加强合作发展。(记者周玲 通讯员刘晓莉)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