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抓好营销做大做强小龙虾产业

2021-04-16 09:55      作者:记者苏强

  4月15日下午,全市小龙虾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在寿县召开。会议总结分析淮南市小龙虾产业发展状况,围绕加快推进小龙虾产业生产、加工和销售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会议指出,截至2020年底,我市已发展稻田综合种养25万亩,据测算,全市可以用来发展稻渔综合种养的稻田面积100万亩左右,发展小龙虾产业潜力巨大。会议要求,目前我市小龙虾加工业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了一定知名度,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重点从推进规范、健康、连片小龙虾综合种养业发展,加快小龙虾苗种基地建设,加强技术研发推广和稻渔品牌建设等方面入手,继续抓好小龙虾加工业发展,多渠道抓好小龙虾营销工作,多方争取资金支持,努力做大做强小龙虾产业,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会议对荣获“中国小龙虾产业十强加工企业”的安徽华祥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授牌。 (记者苏强)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