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寿县政协机关主题党日走进中国移动长三角(淮南)数据中心

2021-04-22 14:35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龙军

  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月21日上午,寿县政协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到中国移动长三角(淮南)数据中心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10422143337.jpg

   中国移动长三角(淮南)数据中心位于淮南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约300亩,建筑面积约20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45亿元,按照国际最高标准TIA-942四级标准,拥有2万机架承载能力,承载220000台服务器,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区域数据中心。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介绍下,寿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查看,现场感受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了解大数据产业的应用价值以及其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既开拓了视野,也激发了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激情。(记者:邓创 通讯员:龙军)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