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政银企对接“输血”缓解企业融资难

2021-05-10 09:19      作者:记者谢勇

  5月8日上午,2021年淮南市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政银企对接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副组长陈有为出席。

  会上,人民银行淮南中心支行介绍了再贷款再贴现政策及直达实体经济的货币政策工具。淮南银保监分局介绍了当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相关金融惠企政策。工商银行淮南分行等金融机构推介了金融创新产品。7家金融机构与7家企业现场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达228280万元。

  此次通过市政府搭台进行政银企对接,加强了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银企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缓解了我市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对加快我市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步伐以及进一步推进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都将起到积极作用。(记者谢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