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寿县三觉镇:强集体经济 促乡村振兴

2021-06-21 10:04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超群

  寿县三觉镇紧紧围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任务,推动村集体经济提标升级,进一步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产业,打造了桥湾村温室大棚项目。

              寿县三觉镇.png
  该项目投资入资金50余万,占地面积约22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800平方米,水、电、路等基础配套设置全部配套完毕。目前,该项目已建成投产,每年预计为村集体获利3.5万元,带动了周边村民的就业,促进了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这里离家近,白天干活,早晚还可以照顾家庭,有时候一天能挣到一百多块钱,一年大概能赚到一万多块钱,真是不错。”村民杨善江说。(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超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