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九龙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成全省示范

2021-06-22 10:17      作者:通讯员潘雪洁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2020年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备案的公告》,淮南市大通区九龙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荣获2020年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称号。
  
  据了解,大通区九龙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是大通工业园区园中园,目前入园企业22家,企业均是2016年以来创业的实体企业,带动就业340余人。为鼓励中小工业企业入驻九龙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该园规定,一般工业企业享受税收抵扣租金政策,减轻农民工创业负担。初创企业、创新型企业入驻后,3年内免收厂房租金,并给予房租减免等政策。该园将依据现有的产业发展规划,继续增加创业园的容量和规模,着重招引智能制造、电子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电子商务、大数据等高科技研发类项目,逐步构建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服务经济实体为补充、二三产业互促发展的新型产业体系,着力打造投资环境佳、创业环境佳、人居环境佳的现代化产业园区。(通讯员潘雪洁)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