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淮南供电公司驰援郑州保电送“光明”

2021-07-26 10:49      作者:记者 廖凌云

“有呼必应,有难必帮!”7月25日上午,在郑州市二七区三官庙的一处厂区,用户的专业变压器因浸水断电,国网淮南供电公司驰援郑州的援豫保电突击队抢修人员认真勘查现场,迅速制定抢修方案,在做好周密安全措施后正有序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在河南省持续强降雨中,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部分城市电力设施受损严重。7月21日,在国网安徽电力公司统一部署下,淮南供电公司迅速响应,快速集结,积极投入到支援郑州的行动中。1小时内集结4名出征人员,成立第一批援豫保电突击队,出动1台400千瓦发电车驰援郑州。7月23日上午,突击队在郑州惠济区裕华广场小区架设电缆,上午10时起,顺利为小区电梯和应急照明提供了电力,直至小区恢复供电,累计发电38小时,保障了872户1800多人的用电需求。

  7月23日,国网淮南供电公司第二批41人组成的援豫保电突击队再出发,7月24日早晨5时56分到达郑州。随后,突击队立即赶赴郑州锦绣山河小区地下受灾配电房,进行现场勘察,制定抢修方案。之后,又对郑州南三环一处受灾箱式变电站进行检修。25日上午,41名队员分成3组,前往各自岗位开展工作。

  目前,淮南供电公司援豫保电突击队正在国网安徽电力的统一部署和国网郑州供电公司的具体调配下,全力做好受汛情影响的用户供电保障工作,助推防汛抢险工作开展。 (图片由淮南供电公司提供)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