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总投资65.86亿元 淮南22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

2021-08-02 09:46      作者:记者廖凌云
  重大项目是推进淮南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和“压舱石”,盛夏的淮南,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速推进项目建设。7月31日上午,加快打造创新平台暨2021年全省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淮南分会场活动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此次我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共22个,总投资65.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3亿元,涵盖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现场开工的山河药辅医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35亿元,2023年试投产,预计年销售收入3.85亿元,年均利税约500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拓展经开区医药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

  当天这些重大项目的建设投产,将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全市上下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新发展理念,把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不断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目责任单位将组建专班,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科学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施工单位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用。(记者廖凌云)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