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2021年淮南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2021-09-10 08:47      作者:记者柏松

  9月9日上午,2021年淮南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副市长陆晞宣布“质量月”活动启动。

  今年“质量月”的主题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仪式上,我市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6家企业获授牌匾,市市场监管局进行业务培训及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推广。企业代表倡议全市企业坚定质量信念、传播质量文化、致力质量提升,争创“皖美品牌示范企业”。

  质量月活动期间,我市将围绕活动主题,开展质量宣传教育、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强化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激发质量创新动力,释放质量提升活力,努力构建“政府指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质量保障长效机制,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更大贡献。(特约记者柏松)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