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淮南市开展三季度危化品烟花爆竹企业安全大检查

2021-09-15 09:54      作者:记者鲁松

  为切实做好化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第三季度化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此次安全大检查取得实效,我市成立大检查领导小组。检查方式采取企业自查,各县区应急管理(安全监管)局全面检查,市应急管理局采取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督查和抽查。我市要求,执法检查中要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做到认真细致、高度负责,确保不走过场,全面抓好组织实施工作,认真开展大检查,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企业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标准、规范和制度要求,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加大现场安全检查频次和力度,加强安全管理。执法检查结束后,各县区应急管理(安全监管)局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督促企业及时整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记者鲁松)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