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慰问送温暖,关怀显真情

2022-01-24 11:15      作者:记者孙鸿

  新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妇女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妇联携手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献爱心”关爱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寿县八公山乡留守儿童及困难妇女,捐赠慰问金及慰问品10000余元。

  活动中,市妇联、市女企协一行走访慰问了8名留守儿童,与她们亲切交谈,询问学习及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去了运动器材、乐高积木、书包文具及牛肉汤、豆制品、鸡蛋等淮南特产大礼包,勉励孩子们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在“两癌”患病妇女及农村“二女”困难户家中,市妇联与市女企协一行为妇女群众送上新年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劳动、子女就学及生活实际困难,询问经济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并向每户送去慰问金,赠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叮嘱他们注意防疫防寒,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记者孙鸿)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