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兑现发明专利奖励31万元 助力淮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2022-04-22 11:13      作者:陈凯悦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日前,淮南市高新区公布2021年度企业发明专利奖励名单,其中“淮南万泰电子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所”等11家企业,25个项目,兑现发明专利奖励31万元。

  淮南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根据《淮南高新区发明专利奖励办法》《关于开展淮南高新区发明专利有关政策集中申报兑现的通知》文件精神,对2021年度在淮南市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兑现奖补。

  此次政策兑现工作,通过专利权人申请、辖区初审、市局审核、网上公示等环节,确保了申请材料的真实有效、申报流程严谨规范。

  奖励涵盖专利有效发明量、专利保护、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方面工作,继续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运用。用“真金白银”激励企业发明创造,加大保护力度,提高知识产权行政执法能力,严厉打击各类知识产权侵权假冒行为,净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助力高新区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陈凯悦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