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经济-名企

同心助企笃行服务护航发展

2022-07-04 10:00      作者:通讯员方蕊 记者刘银昌

  7月1日上午,“同心助企”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在淮南高新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主办,淮南高新区管委会承办,20家民营企业踊跃参与,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进场求职的群众达300多人次。

  招聘会现场,淮南文峰电缆、淮南钱潮轴承、淮南爱家益家商贸、淮南市泰邦商贸、聚旺餐饮管理等公司制作了立架,各家纷纷亮出企业海报和招聘岗位信息,耐心、详尽地回答前来咨询求职者的问题。

  组织此次招聘会的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要始终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积极整合统一战线资源,搭建各种就业平台,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人才短缺、用工难问题,形成营商、安商的良好氛围,护航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通讯员方蕊 记者刘银昌)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