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精彩的足球赛

2019-04-10 16:20      作者:

 

淮师附小山南校区四(3)班 张陈依

      “四(3)班加油,四(3)班加油!”“欧耶!我们班进球啦!”伴着一缕缕温暖的春风,在淮师附小山南校区十三小的绿茵场上,2019年四年级精彩足球赛拉开了帷幕。快看!绿茵场上足球运动员们整装待发、精神饱满,让我们一起去为他们这些足球小将加油呐喊吧!

  今天,是我们四(3)班对战四(1)班。随着“嘟——”的一声,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看呐!足球小将们一个不让一个,飞速奔跑、奋力抢球。春日的阳光照在他们额头的汗珠上,泛着亮晶晶的星光,像流星一样在绿色天空中划来划去。

  看台上的同学们激动又紧张,但此时的我心里还有些不安:对方把我们的球员误伤了怎么办?如果我们输了怎么办……这样一连串的问题让我焦急不安。可是,这些问题似乎难不倒他们,赛场上他们步伐矫健,目光坚定。那自信蓬勃的样子,好像球赛还没有结束,就已经分出胜负了!

  “哇!”一声呼叫把我从思绪中拉了回来。只见我们班许施涵突破重围,向左边虚晃一招,接着躲过后卫封堵,举脚一记怒射,“嗖”的一下,球带着一阵风声向对方的堡垒飞去。“唉……”对方的守门员把射来的球紧紧抱在怀里,拦住了进攻。比赛已经过半,我的心里又开始着急了,便站起来大声喊起:“四(3)班加油!许施涵加油!”其他同学也不约而同地跟我一起为她呐喊助威。赛场上的许施涵仿佛听到了我们的呐喊,抹了一把汗,继续奔跑寻找机会。终于,拿到球了!只见她像踢毽子似地用脚背顶着球,突然转身,一个倒挂金钩,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球像激光弹一样射进对方的门里。

  太棒了!我们赢了!看台上顿时欢呼一片,我们的运动员们也开心地紧紧抱在一起,笑着跳着。他们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大家心里荡漾着胜利的喜悦。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赛场上足球小将们不抛弃不放弃,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样子,永远印在了我们的心里。未来,相信我们四(3)班将会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奋力拼搏,走得更快,飞得更高、更远!(图为足球比赛现场)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