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进一步加快我市教育及大数据产业发展

2020-11-12 10:55      作者:

  

  本报讯 11月11日上午,市政府与重庆渝洲教育产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副市长李朝晖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经友好协商,重庆渝洲教育产业(集团)拟在我市投资建设淮南·新鸥鹏教育小镇及淮南·新鸥鹏云教育产业园项目。教育小镇项目拟选址谢家集区,打造以新鸥鹏巴川教育为核心、以“教育+”产业为支撑、联动其他产业协同发展的小镇项目。云教育产业园项目拟选址淮南高新区,将建成聚集云计算产业、虚拟教育与实体教育结合、大数据运营和研发、大健康于一体的产城融合综合园区。两个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

  李朝晖指出,双方进行战略合作是我市招商引资的重大成果。要通力协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全省示范、全国一流的品牌项目,进一步加快我市教育及大数据产业发展,加快产城融合和西部城区发展。

  (本报记者 周 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