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护佑“祖国花朵”健康成长——寿县大顺镇开展幼儿园全覆盖安全检查

2020-11-12 15:42      作者:王和春

1.png

  为护佑“祖国花朵”健康茁壮成长,11月11日,寿县大顺镇党委、政府负责人牵头,组织镇安监办、卫健办、派出所、司法所、市监所、住建所、卫生院、学管中心等部门单位,联合对全镇6所公私立幼儿园开展全覆盖安全检查。


3.png


  镇检查组重点对各家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园舍设备、消防设施、用电设施、食堂卫生以及应对各种紧急事故的预案等工作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列出了清单,并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同时要求各幼儿园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思想,切实抓好各环节安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筑牢安全屏障,为在园幼儿提供安全的环境,以对孩子和家长负责。

4.png

5.png

  此次全覆盖安全检查,增强了全镇各幼儿园安全防范意识,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提供了有效推力。(王和春)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