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健步走大联动 千余人火热参与

2020-11-13 11:05      作者:张雪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引导更多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锻炼强身,11月11日,全国健步走安徽省淮南市分会场活动在龙湖公园南门举行。淮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东部地区11个分会近千人参加本次活动。

   当日,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活动中,各领队高举会旗依次沿公园环形步道健步前行,会员们情绪饱满,斗志昂扬,迈开矫健的步伐前进。一首首嘹亮的乐曲飘荡在公园上空,一阵阵口号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营造出“人人关注健身,健身造福人人,追求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热烈的场面,整齐的步伐,引来许多市民加入队列一起前行,旁边早锻炼的市民也为他们呐喊助威。

   每年11月11日,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都倡导开展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也是淮南老年人崇尚健康、追求时尚的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记者 张雪峰)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