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校园双选会 助你来就业

2020-11-16 10:30      作者:记者 廖凌云


  就业岗位更多、专业相关性更强、薪酬待遇更高,11月14日上午,淮南联合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该校国旗广场举行,400多家企业现场选才,吸引了全校众多2021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据悉,淮南联合大学2021届毕业生为2370人。作为该校下半年规模最大的招聘会,此次就业双选会不仅有淮南本地企业、校企合作企业,还包括长三角区域知名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000多个,涉及机电工程、化学工程、教育、计算机科学和医学等多个领域,岗位供求比例超过3:1。“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目前看比较稳,毕业生薪酬也是‘涨声一片’,普遍比去年涨了1000多元,不少企业间还出现了抢人大战,提前就和学校联系,举办过专场招聘会。”淮南联合大学学生处处长程李平介绍道。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即将毕业的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大多在现场应聘了3个以上意向企业,并表示岗位比较对口,选择范围也较广,对找到合适的工作充满信心。用人企业对应聘的学生给予了较好的评价,认为大多数毕业生符合他们的需求,对学校提供的平台和服务也十分满意。

   为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新学期以来,淮南联合大学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就业指导,广泛联系企业、走访洽谈,遴选部分企业举行专场招聘会。同时,通过网络、微信等线上为毕业生发放参加招聘会的单位信息,让每名毕业生全方位了解招聘单位情况,帮助学生明确就业目标和定位,尤其对存在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重点指导和帮扶。

   据统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就有1200多人。(记者 廖凌云)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