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就业双选会助毕业生“梦想起航”

2020-11-17 09:35      作者:

  

  本报讯 为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促进毕业生及时、充分、高质量就业,11月14日上午,淮南联合大学在该校国旗广场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近30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共提供财会、行政、销售等各类岗位1500多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应聘的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用人单位则尽力为求职学生答疑解惑,就单位情况、招聘岗位及需求、薪资福利等进行双向沟通。

  淮南联大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该校下一步将不间断地引进各类用人单位,开展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针对性较强的供需见面活动,在学子的就业意向与用人单位的用人意见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希望通过更好的就业服务,来促进解决企业的用人缺口和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使广大学子在合适的岗位上实现职业理想、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记者 吴 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