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全力备战高考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2020-11-17 10:00      作者:吴巍

  11月13日下午,市教体局在市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召开全市2020—2021学年高三工作会议,全面总结近年来尤其是2020年我市高三工作及高考情况,研究部署全市高三教育教学工作,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全市高考备战。各县区教育局负责人、各高中校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高三工作的目的性很强,就是直指高考、备战高考、考好高考。校长是学校高考备考的第一责任人,各学科教师是高考学科成绩的直接责任人,各校要强化责任管理,成立训练试题命制小组,定期组织月考、阶段检测及校际联考,及时诊断教学情况。要深化课程改革,加强研究高考政策,坚持研究高考考题,同步研究高考学科,认真研究高三学生,主动适应高考改革要求,准确把握2021年高考变化动向与最新命题趋势。要以高考备考为中心,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营造校园高考氛围,唤醒学生备考激情,努力创造良好的高考备考文化环境,力争实现高考新跨越,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吴巍)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