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淮南金花夺得冠军

2020-11-17 15:28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安力 记者 冉韬 摄影报道)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阜阳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足球协会、安徽省校园足球协会、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高中足球比赛,在阜阳市圆满落下帷幕,淮南代表队夺得桂冠。

  据了解,来自全省合肥、淮南、蚌埠、芜湖、淮北、滁州、亳州、阜阳、安庆等10余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11月10日,在阜阳师范大学足球场上,小组赛第一场,淮南代表队首轮11:0胜滁州代表队。小组赛第二轮,淮南代表队7:1胜芜湖代表队。小组赛头名出线后,第三场的交叉赛,淮南代表队17:0胜安庆代表队。

  11月13日下午进行的半决赛,淮南代表队与蚌埠代表队狭路相逢,在比赛中淮南代表队放手一搏,敢打敢拼,行云流水般进攻势如破竹,80分钟激战以5:0胜蚌埠,昂首挺进决赛。

  11月14日下午,在争夺冠军的比赛中,淮南代表队以4:0胜合肥代表队问鼎成功,斩获冠军。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