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注重校园安全 创造良好环境

2020-11-26 10:40      作者:

  

  本报讯 近日,凤台县刘集镇组织安监办、镇关工委、中小学校、派出所等单位,联合成立检查组,对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刘集中学等十几所中小学、幼儿园,对秋冬季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大检查。重点检查各校(幼儿园)疫情防控宣传、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师生健康摸排、防控物资筹备以及校园食堂食品、消防、学生(幼儿)宿舍、体育设施等情况。

  检查组还对校车运营消毒、学校(幼儿园)食堂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校园周边文具、图书等文化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对环境卫生比较差的学校和幼儿园,要求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各校(幼儿园)充分利用校园网、黑板报、墙报、主题班会等阵地宣传安全常识,对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特点,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技能学习和训练,积极为学校创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切实做好冬季学校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周边环境,确保广大师生安全。

  (本报记者 付莉荣 本报通讯员 刘甲军)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