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补短板强弱项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

2020-12-16 10:44      作者:

  

  本报讯 12月15日下午,淮南市教督委成员单位扩大会议暨市政府教育履职考核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邬平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会议暨我省贯彻落实视频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11月份各县区和市直单位对标问题整改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邬平川指出,要对标年度考核,攻坚克难,补短板,强弱项,加强难点、堵点问题的督查督办,想方设法推动问题有效整改。要重点围绕优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升督导权威性,创新督导方式,健全和落实问责机制,加强督学队伍建设,建立常态化和专项化相结合的教育督导机制。要扎实做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稳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协同发力,强根基,促攻坚,争先进,努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本报记者 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