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抓好职业教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2021-01-15 09:14      作者:记者吴巍

  本报讯 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前往安徽机械工业学校调研学校发展情况及职教就业促进工作。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陪同。

  沈斌实地查看了安徽机械工业学校校容校貌,深入专业实训区、实验室,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教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仔细询问学校在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困难。

  沈斌指出,要正确认识职业教育在提升实体经济综合竞争力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发展职业教育的紧迫感,加大支持保障力度,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安徽机械工业学校要主动出击,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场地受限、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积极谋划长远发展路径。要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做好产教融合文章,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报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