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淮南市法律援助中心荣获安徽省“青少年维权岗”称号

2021-01-22 14:29      作者:周李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多年来,淮南市法律援助中心充分发挥法律援助职能,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共办理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案件161起,有效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在共青团安徽省委开展的“青少年维权岗”创建活动中,荣获安徽省“青少年维权岗”称号。

  淮南市法律援助中心在工作中一直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为着眼点,不断确立青少年法制工作新目标,形成了教育、预防、维权、矫治多环节的工作模式,努力做到宣传教育搞预防、履行职能保维权、拓展领域促共建、锐意创新求实效。有力的维护了青少年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命名是对淮南市法律援助工作在青少年维权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的高度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淮南市法律援助中心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青少年维权岗”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提升社会各界对“青少年维权岗”的知晓度、认同度,立足法律援助本职深入开展青少年维权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以及新时代法治安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周李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