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淮南老年大学新校区揭牌启用

2021-04-12 09:18      作者:记者张静

  4月9日上午,淮南老年大学新校区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老年教育委员会主任姜典法出席揭牌仪式。
  
  新校区坐落于洞山公园内,建筑面积3900平方米,共四层。淮南老年大学创办于1988年,经过30多年发展,从建校之初只有一个教室轮班上,发展到现在拥有四个校区,建筑面积8200平方米,每学期开设班次70多个,年招收学员7000人次以上。30多年来,培养近20万老年学员,先后获得“省先进老年大学”、“省先进绿化单位”、“市文明标兵单位”等荣誉称号。
  
  新校区的启用,进一步改善了淮南老年大学的办学环境和老年学员的学习环境,为淮南老年大学教学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和全市老年教育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进作用。(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