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开展学校劳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2021-04-15 09:09      作者:记者朱庆磊 实习生宋薇
  4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率调研组深入全市部分中小学校调研劳动教育开展情况。
  
  沈斌一行先后来到淮南九中、谢家集区第九小学和田家庵区淮河中学,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展板、参观劳动基地等形式,了解各中小学校劳动教育开展情况。
  
  沈斌指出,劳动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具有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全市各中小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有计划地开设校本劳动课程,建设劳动基地,开展劳动竞赛,让学生动手实践、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形成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要大力倡导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把劳动教育贯穿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记者朱庆磊 实习生宋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