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同步悦读》作家签约仪式在焦岗湖举行

2021-05-06 17:26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5月2日上午,《同步悦读》作家签约仪式在淮南焦岗湖举行,来自南京、镇江、安庆、马鞍山以及淮南等地的16名作家参加了签约仪式。

                   同步悦读.png
  《同步悦读》是面向全球发布的新时代文学微刊。创刊五年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刊导向,以先进的思想内涵和精湛的艺术品质受到全国读者的瞩目。

  签约仪式上,作家们观看了《中国推介》焦岗湖形象片。焦岗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中沛集团有限公司先后致辞,《同步悦读》总策划、总编和签约作家分别发言,毛集实验区文艺界联合会负责人总结讲话。此次签约作家表示,要潜心耕耘,勤奋学习,努力创作出无愧伟大时代的精品力作,为推动安徽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作家签约仪式由毛集实验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毛集实验区旅游协会 、焦岗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中沛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瑞成)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