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奋斗恰青春 筑梦正当时

2021-05-07 10:36      作者:记者蔡靖宇

——安徽理工技师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高级工班开班典礼

5月6日上午,安徽理工技师学院在洞山校区隆重举行2021年淮河能源-安徽理工技师学院企业新型学徒制高级工班开班典礼。

人才是战略资源,企业发展靠人才,社会进步靠人才,国家富强靠人才。现代企业迫切需要一大批适应技术进步、生产方式变革要求的技能人才,淮河能源-安徽理工技师学院企业新型学徒制高级工班将全面提升学员的知识、技能和实践水平,让他们能成为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和企业的拔尖人才。

作为安徽省首批实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技工院校,截至目前,安徽理工技师学院共培养企业新型学徒制学员5000余人,培养特色鲜明,培养质量过硬,取得了培养规模逐年增、培养层次全覆盖、培养范围有突破等显著成效,得到了学员、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和欢迎。

人生因奋斗而精彩,青春因梦想而灿烂。安徽理工技师学院将继续为本次高级工班学员用心搭建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助力全体学员修德立身、强技立业,不负报国之志,共圆青春之梦。(淮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蔡靖宇)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